CBA外援MVP试训火箭 称若留中国上海仍是首选

2017-03-06 16: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队之前在季后赛首轮抢五大战中加时惜败深圳,无缘半决赛,作为常规赛外籍MVP,弗雷戴特本赛季的表现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受采访时,“寂寞大神”对球队本季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表示,自己还尚未考虑未来,但如果重回NBA未果,第一选择仍然是留在上海。

在谈及上海本赛季的表现时,弗雷戴特表示:“我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而骄傲,在赛季前,可能没人能想象到我们可以打出这样的战绩,在常规赛里,我们每一场都在努力,球队克服了许多的困难,我们一直在用最好的状态去训练以及比赛。”

弗雷戴特也表示,来到上海的感觉非常温暖。“我们就像是家人一样,在这里,我能够和大家愉快生活,对于这里的每个队友,我都感到很满意,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大家都非常的敬业,这种职业态度相互感染,从而推动我们进步。”弗雷戴特说道。

曾有消息表示,弗雷戴特可能会重返NBA,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时,弗雷戴特表示:“还没有考虑到这么远,毕竟,上海队刚刚输掉了一场艰难的季后赛,所以,我现在还没有考虑未来的事情。”

之前有消息透露,包括火箭以及步行者等队都对弗雷戴特表示出了兴趣,其中火箭也邀请他前去试训,对此弗雷戴特也肯定了这样的说法:“是的,的确有这样的消息,对我而言,我会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不过,弗雷戴特也坦言,如果重回NBA失败,自己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留守上海。“是的,我应该还是会留在这里,上海肯定是我在CBA的第一选择,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和这批队友一起打球。”弗雷戴特表示。

本赛季,弗雷戴特为上海队效力41场,场均登场39.4分钟拿到37.6分8.2个篮板4.2次助攻1.6次抢断,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弗雷戴特轰下了CBA生涯最高的73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