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科比经纪人上任 飞侠:把胜利带回LA!

2017-03-08 11: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官宣科比经纪人上任 飞侠:把胜利带回LA!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任命罗伯-佩林卡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而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通过推特向佩林卡表示祝贺和支持。

“没有人比罗伯-佩林卡更了解篮球这个行业。我祝愿他和湖人队能够取得很大的成功,并且把胜利重新带回洛杉矶。”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成为湖人队总经理之前,佩林卡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经纪人,他曾经的客户包括:科比、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克里斯-波什和卡洛斯-布泽尔。

罗伯-佩林卡担任湖人队总经理是“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之后的第一项重要任命。

“我无比感谢能有机会加入湖人队的管理层。”佩林卡在声明中说道,“湖人队是世界体育球队的一个黄金标准。湖人队追求卓越,珍妮-巴斯和魔术师约翰逊代表卓越,沃顿教练要求我们的球员变得卓越,所以我们共同肩负着这个使命并追求卓越。”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