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男排杀进全运会决赛

2017-03-09 16:4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青年男排在石家庄以3比0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四川青年男排,实现了打进2017年天津全运会青年男排决赛圈的目标。

率领这支球队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主教练是42岁的程立钧,并不为广大球迷熟悉。程立钧年轻时赴日就读,并在日本的大学中打排球,之后进入著名的东丽男排征战日本职业联赛,退役后留在日本联赛执教。再后来,程立钧回到家乡北京,在北京青年男排缺少教练员的情况下出马上任。本次全运会分区预选赛,北京青年男排接连客强敌,只以2比3和0比3输给了青年男排劲旅浙江队和八一队。昨天,在与之前全胜的四川队交锋时,北京青年男排发挥出色,以25比17、25比22和25比22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顺利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