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季三分200+!历史第2人 这里程悲打的憋屈

2017-03-10 07: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5季三分200+!历史第2人 这里程悲打的憋屈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86-99负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4分钟,23投11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本场过后,汤神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200个。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汤神在本赛季已经投进了199个三分球。上半场,他的三分手感并不是很好,5投仅1中,但就是靠着这一个三分命中,汤神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00个。

据统计:这是克雷-汤普森连续第5个赛季至少投进200个三分球,这使得他和队友斯蒂芬-库里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毫无疑问,水花兄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投篮能力最强的后场组合,而他们早已就球场上证明了这点。今天这组数据再次证明了他俩超强和稳定的三分能力。

今天这场比赛,水花成为了勇士队仅有的稳定得分点。整个第三节,勇士一共得到24分,而其中的22分是由库里和汤普森得到的。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