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砍三双卡哇伊19分 雷霆终结马刺9连胜

2017-03-11 08: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少砍三双卡哇伊19分 雷霆终结马刺9连胜

北京时间3月10日,马刺在客场以92-102不敌雷霆。

雷霆(36-29)结束四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3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20分,斯蒂芬-亚当斯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4分10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11分。[篮彩神器!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随时看]

马刺(50-14)的9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19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休息。[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马刺要冲击联盟第一的位置,他们与勇士的差距只剩下1.5场。虽然马刺是背靠背作战,但昨天的比赛,他们让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休息,帕克和加索尔出场时间也不多。

两人今天复出。不过周末就有重头比赛,要对阵联盟第一的勇士,波波维奇今天让老将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休息。

威斯布鲁克最近手感火热,上一场败给开拓者,威斯布鲁克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8分。

对付雷霆的办法,就是让威斯布鲁克一人去得分,切断他与队友的联系。这已经不是秘密。威斯布鲁克也不傻,他今天减少了出手次数,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又变成那个场均三双的全能球员。

尽管减少了出手次数,威斯布鲁克首节仍有11分进账。雷霆不落下风,本节还有27.6秒时,奥拉迪波投中三分,他们以29-25领先。加索尔还以一记三分,马刺本节仍落后1分。

威斯布鲁克命中率不高,但这次队友表现不错。雷霆第二节仍保持领先,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自己投篮命中后,雷霆以54-45略为拉开差距。阿尔德里奇在本节将结束时也补篮得手,马刺以49-56处于下风。

第三节威斯布鲁克5投仅1中,但他们还将优势拉开。本节还有7分38秒时,威斯布鲁克连续助攻,奥拉迪波两度命中三分,雷霆以70-59领先。格林还以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奥拉迪波又“打3分”得手,雷霆控制局面,以82-71结束前三节。本节最后5分钟,马刺未能投中一球。

最后一节马刺仍未找到手感,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以96-80领先。

威斯布鲁克给了马刺致命一击,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他两罚两中,雷霆以102-82领先了20分,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