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8+6!厉害了23岁波黑大炮 31年天道轮回

2017-03-11 08: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8+20+8+6!厉害了23岁波黑大炮 31年天道轮回

树挪死,人挪活,这句老话在NBA联盟中无数次被印证,而最近的一个例子,就发生在一个名叫约瑟夫-纽基奇的人身上。

这位来自波黑的2米13大中锋,初入联盟时也曾被认为是掘金的潜力新星,但随着另一位“基奇”的到来,纽基奇迅速沦为球队的边缘人,本赛季他从主力沦为替补,一度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场均只有8分进帐。眼看着,他在丹佛的路越走越窄,但是,一笔交易,峰回路转。

掘金把他送去波特兰,交易梅森-普拉姆里。来到开拓者后纽基奇自然而然的坐稳首发中锋位,并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乐土。前7场比赛,场均15分8个篮板4个助攻1.3盖帽,然后,他爆发了。

今天对阵76人,纽基奇疯狂的揽下28分,20个篮板,8次助攻和6个盖帽,另外还抢断2次,帮助球队力克对手。28+20+8+6+2的数据,你想的到几场前他还是那个在板凳上苦苦度日的郁闷大男孩吗?

老规矩,翻开历史看看吧,上一个得分28+篮板20+同时还有8助攻6盖帽的人是谁?查尔斯-巴克利,那是他1986年的时候,替补拿下31分21板9助攻7盖帽。巧的是,当时的巴克利也是23岁,更巧的是,当时的巴克利穿着76人战袍,对手是谁?开拓者。

此后的31年里,再无他人做到。可能你会说,打烂队76人刷数据而已,可31年啊,比这支76人更烂的可不少吧。

还有,忘记说了,纽基奇今年23岁,只比留在掘金的那个基奇大一岁。

(昌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昌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