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拒绝皇马留守切尔西 废柴遭尤文红军哄抢

2017-03-11 09: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扎尔拒绝皇马留守切尔西 废柴遭尤文红军哄抢

一旦J罗或伊斯科其中一人决定离开皇马,白衣军团今夏就将重点追求阿扎尔。早在阿扎尔效力里尔时,齐达内就非常看好比利时人,当时齐祖就有过“我要是竞选主席就拿他当招牌”的说法。但据《每日邮报》报道称,皇马不太可能得到阿扎尔,因为比利时人并不想要离开切尔西。

在本赛季中,阿扎尔曾经说出过这样一番话:“如果我要离开切尔西,那会在夺冠之后离开。我需要高昂着头离开,这样人们就会用正确的方式来记住我。”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阿扎尔这番话因此被解读为“他很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但《每日邮报》指出,阿扎尔并不想要离开切尔西。阿扎尔和他的家人,都对伦敦生活感到非常满意。在比利时人看来,他没有理由要离开雾都。在职业层面上,阿扎尔得到了孔蒂的重用,他在343体系中来到了中路出任10号位。在生活方面,阿扎尔和家人也都习惯了伦敦的大街小巷。

阿扎尔不来,达尼洛却有可能会离队。达尼洛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达尼漏,他自带“出场0比1”属性,他是皇马防线上最薄弱的环节这一。这名身价3150万欧元的右后卫,如今被卡瓦哈尔死死压制在板凳席上。《阿斯报》指出,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目前都有兴趣引进达尼洛,皇马难道终于要送走这尊瘟神了?(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