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进球完成上港“同花顺” 大赞博阿斯最棒

2017-03-11 09: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吕文君进球完成上港“同花顺” 大赞博阿斯最棒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比0拿下延边富德,凭借6个净胜球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上港进行了轮换,吕文君顶替埃尔克森出现在首发位置上。

这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埃尔克森在上一场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此时顶替埃神压力不小。对此吕文君笑言:“我也是被迫换上去的,因为艾哈迈多夫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必须得出场,这么久没有打比赛,他的状态肯定会有影响,所以这场比赛肯定得让他上场比赛。还好我也算完成了任务,取得了一个进球。之前他们也说7、8、9、10号都进球了,就差我11号没进了,我进了球,同花顺就算打成了。”

“今年的第一次首发,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表现,他们踢五后卫,我们进攻也没有太多的空间,还是通过传导,去撕开对手防线,我的进球也是上半场结束前才进,其实还是比较困难的。”吕文君说,谈到竞争上岗的问题,吕文君表示:“其实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还是摆正心态,好好总结。”

记者问及吕文君博阿斯对于他踢中锋有什么具体的指导,吕文君表示:“他喜欢我多穿插,插身后多一点,这个球也体现了他的要求。背身拿球这个对我来说可能还是有困难的,毕竟我不是作桩式中锋的这个特点。我还是喜欢多跑动多穿插,这是我的特点。”

“不过我觉得博阿斯是最好的教练”,吕文君说:“他虽然来得时间不长,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在被问到未来是否想过将自己固定在中锋位置上时,吕文君表示:“其实关键看战术安排吧,我前面5个位置都能踢,也不想把自己固定在某一个位置上。这几个位置我都能踢。”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