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优异国象女队引来赞助

2017-03-11 09:4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洋

昨天,中国国际象棋女子国家队与上海伊芙心悦服饰有限公司签约,后者将为国象女队提供赞助支持。    

据中国国象协会副主席、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介绍,中国国象女队近20年来始终保持着世界一流水平,是国际棋坛一支劲旅。1998年至2004年,女队连续4次夺得奥林匹克团体赛冠军;2016年,该队时隔12年后再次在奥赛夺冠。一周前的国象女子世锦赛上,谭中怡勇夺冠军,成为继谢军、诸宸、许昱华、侯逸凡之后中国第五位“棋后”。    

国象女队和女棋手在世界大赛上的强势发挥,也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目光。“此次女队与伊芙心悦联手,将帮助我们的女棋手更好地展现知性、优雅的一面,提升国际大赛上的形象。”叶江川表示,从已经取得的成绩来看,国象女队无疑是中国国象的品牌和旗帜,希望在赞助商的帮助下,女队能继承和发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在竞技成绩和队伍形象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