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确认阿联不影响下场 笑称深圳对抗好罚球多

2017-03-13 09: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98-88击败深圳马可波罗队,斯隆拿下28分12个篮板,周鹏22分,布泽尔16分。深圳队的帕戈23分,李慕豪20分11个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杜锋在发布会上感叹比赛的进程有些艰难。“这场比赛很困难,双方对抗都很强,可能深圳队对抗更好一些,有35次罚球的机会,我们只有18次,可能这就是差距。”杜锋说。

杜锋也称赞了核心球员的表现。“大家知道,我们球队主要是几个核心斯隆,布泽尔,阿联,周鹏,朱芳雨,这几个核心在个别时段都体现好自己的价值。每天手感好的人不一样,这五个核心球员,有 两到三个发挥得好,我们就会相对顺利一些。”杜锋说。

易建联在第二节结束前小腿有些反应,第三节一开始没有上场,第三节上场了一小段时间后,示意教练组无法坚持,被换下场,随后的比赛,由于广东队形势不错,阿联也不用回来。赛后发布会上,杜 锋也解释了阿联的情况,只是抽筋,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阿联因为之前劳损的地方有点反应,休息的九天没参加训练,上一场打到第四节,他说小腿抽筋,今天打高强度比赛,隔一天打,也是抽筋,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连续抽筋,肌肉僵在那里,所以打不 了。我想下一场没什么问题。”杜锋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