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奇才绝杀前踩边线 开拓者无奈遭冤死

2017-03-13 0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奇才客场通过加时1分险胜开拓者的最后2分钟报告显示:奇才队的马基夫-莫里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投进那个制胜球之前他的脚已经踩到了边线,但是裁判漏判了。

加时赛最后时刻,客场作战的奇才还落后1分,但是他们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马基夫-莫里斯在左侧底角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他先用假动作躲开了扑上来防守的开拓者球员,然后在底线命中一个反超1分的跳投。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0.4秒。

从慢镜头显示:莫里斯在投中这个制胜球之前脚已经踩到了边线,所以按照规则来说,他这个准绝杀应该被吹违例在先。

因为这次漏判,开拓者最终在主场1分惜败。赛后,开拓者的球员们对这次关键漏判感到非常不满。

“赛季打到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赢下这些比赛。”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说道,“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你说你不能看录像回放,那简直是胡扯。很显然,我们在比赛中有足够多的机会赢下来,我们曾一度领先20分,但这就是NBA,某些事情就会发生。”

虽然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确认了马基夫-莫里斯在投进制胜球之前已经踩线了,而裁判出现了一次关键漏判,但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