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如今的韦德无比沮丧:盼公牛高层快解决问题

2017-03-13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芝加哥公牛队今天以80-100惨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遭遇了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进攻端出现大问题,他们上半场仅仅得到26分(第一节9分,第二节17分),创造了本赛季联盟的半场得分新低。

赛后,公牛队众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巴特勒表示:“现在我只能告诉你,我们不会放弃的。”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始终保持微笑和淡定。正如他所言,他在联盟中经历了太多,既拿过总冠军,也遭遇过球队战绩仅15胜的惨况。

对于球队出现的问题,韦德希望高层可以解决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希望高层们能回答好这些问题。不要再来问我了,因为我已经厌烦了每场比赛后都要回答这些问题。我也希望我有答案,但是我没有。我不想说太多,我不想说错话。我只希望努力打好比赛和领导好球队,找到让我和巴特勒更好地领导球队的方式。赛后我们会看一下录像回放,然后跟教练组谈一谈找出问题所在。”

对于这场大败,韦德已经有所预料:“我们现在都还在演练阵容。正如我前几天所说的,我们会遭到一些惨败的。而今晚输得太惨了。”

韦德希望年轻球员不要放弃:“希望他们保持自信。作为球队领袖,现在是拍拍后背安慰他们的时候。”

韦德也继续力挺主教练霍伊博格:“人们对于霍伊博格的执教意见很大。而我会继续支持他,现在他的处境很艰难。”

相比韦德,朗多的批评则显得更直接。朗多表示,如果公牛想要进入季后赛,就需要保持轮换阵容的稳定。

朗多表示:“我们不能拿比赛来演练阵容。我们要努力提升球队的排名。现在我们的阵容缺乏一致性,这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要明确该让谁上场谁不能上场的问题。而每个被换上场的人都应该做好比赛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