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微电影即将首映 飞侠将出任影片旁白

2017-03-14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SB Natio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宣布,一部有关他退役声明的动画微电影将在今年4月的电影节中首映,届时他也会为影片出任旁白。

一部有关科比退役声明的微电影《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公映。本周科比宣布,这部微电影将在今年4月的Tribeca电影节首映,据悉科比也将在该片中出任旁白。

尽管是一部微电影,但科比却组建了超强的制作班底。他邀请了迪斯尼首席动画师格伦-基恩(Glen Keane)来制作影片,并邀请曾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约翰-威廉姆斯为本片谱曲。

这2人可谓大名鼎鼎。基恩曾制作过诸如《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风中奇缘(Pocahontas)》、《人猿泰山》和《长发公主(Tangled)》等知名动画电影。而威廉姆斯曾为《大白鲨》、《星球大战》、《侏罗纪公园》、《小鬼当家》、《印第安纳-琼斯》和《哈利-波特》等经典名片谱曲,曾40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5次获奖。

在接受ADWekk.com采访时,科比表示:“《亲爱的篮球》是对我长久以来一直深爱的篮球的最完美致敬。格伦和约翰在各自领域都是传奇人物,能和他俩一起制作这部影片,我可谓是美梦成真。”

随后,科比也晒出他和基恩、威廉姆斯的合影,并发推写到:“多么美妙的一天!!感谢格伦为影片所做的手绘动画,感谢约翰谱写的永恒的、深情的旋律。我已等不及看到这部影片在4月首映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精彩的动画大片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