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伤无碍!李根:当时吓我一跳 俱乐部有冠军梦

2017-03-14 10: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CBA半决赛第2场,李根在最后时刻右膝意外受伤,外界一直关心他的伤势严重吗?赛后,“给力根”确认伤势无大碍!

比赛还剩1分钟,李根在中线附近掩护时,右膝被刘志轩撞到。当时李根面部表情痛苦,在队友搀扶下才走下场。谈及膝盖伤势,李根说道:“当时吓我一跳,现在没什么大碍,在冰敷。他(刘志轩)从侧面坐上来之后,腿没绷上劲,所以膝盖左右晃了一下。”

G2第三节成为转折点,这一节李根独砍12分,他全场命中4个三分拿下20分。“更多是因为我们传导球比较合理,队友给我创造出了合理的空位,然后在合理的时机出手。总体来说,在那个追分阶段打的比较合理,比较团队,”李根表示。

两场半决赛,新疆队两名外援轮流发威,而本土球员发挥稳定。李根表示,外援是球队的核心,“他俩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围绕他们打,”李根说道,“他们吸引防守为我们创造机会,也让我们打的更整体。”

带着2-0的总比分,新疆队即将前去本溪打3个客场。对此,李根说道:“还是放平心态,比赛的难度会更大。对方回到主场会非常有气势,我们会仔细研究之前两场比赛录像,找出一些缺点。主要是减少失误,拼防守。”

新疆队全队士气高涨,谈及原因,李根表示:“每个运动员都有一颗争胜的心,俱乐部上下都有一个(总冠军)梦,大家都在为这个梦付出。这会儿是较劲的时候,每个人专注力都放在球场上,然后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现年28岁的李根本赛季至今为新疆队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30.2分钟,交出13.4分2.7篮板1.4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