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孔蒂穆帅场边激烈争吵 第四官员赶忙劝架

2017-03-14 14: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1-0击败了曼联,成功的晋级到足总杯的四强,这场比赛里,孔蒂和穆里尼奥的斗法非常有看点,比赛中,意大利人居然气急败坏的朝着穆里尼奥嘶吼,狂人也不示弱,两人激情碰撞,不过比赛的赢家是孔蒂,本赛季两次和穆里尼奥对阵,意大利人都笑到了最后。

其实孔蒂和穆里尼奥在赛前就斗智斗勇,狂人祭出了心理战,指出,切尔西是一支防守反击的球队,而孔蒂则拿出数据,认为蓝军防守和热刺一样好,进攻是英超第二好,意大利人也讽刺穆帅,心理战没有用,训练才是硬道理。

尽管两大名帅口水战不断,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孔蒂和穆里尼奥还是友好的握手,然而比赛中,两人可是寸土不让。埃雷拉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当西班牙中场被罚下后,点燃了两位主帅的激情。

在比赛进行中,孔蒂突然大怒,冲着穆里尼奥的方向大声的嘶吼了起来,狂人看见孔蒂发飙,他自然也不示弱,两人互相走向对方,接着争吵,见状,比赛的第四官员赶紧劝说两人回到各自的指挥区域。主裁判奥利弗也见势不妙,抓紧叫过来两位名帅,叮嘱两人不要激动,而孔蒂当时倒是仔细听从奥利弗的建议,还不停的点头,穆帅则非常不屑,听完后立即走向自己的指挥区。

比赛最终以切尔西1-0胜利告终,拿下这场比赛后,蓝军晋级到足总杯的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热刺。2009-10赛季,另外一位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带领蓝军夺得了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王,而孔蒂也有可能重复这样的好戏,毕竟切尔西在联赛的优势是10分,且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有理由复制当年的双冠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听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