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联1亿先生被虐哭 球迷:就像踢野球的

2017-03-14 14: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900万(1亿欧元)与3200万究竟哪个更有价值?如果不看在斯坦福桥切尔西与曼联的足总杯八强战,答案肯定是前者,但到了绿茵场上身价这个东西就不只是简单的数字对比了。博格巴就证明了这一点,这位花了曼联队8900万英镑的全能型中场,再一次在大场面中表现令人极度失望,尤其是懒散的防守让身价只有3200万英镑的坎特“一击即中”,送足总杯卫冕冠军曼联队出局。

去年10月在斯坦福桥的联赛交锋过后,就曾有人指出博格巴与国家队队友坎特相比就是个“笑话”,如果说那时候博格巴还没阵真正融入球队还有情可原,此次再度来到斯坦福桥已经差不多又间隔了五个月。由于正好对位,赛前博格巴再一次被拿出来与坎特比较。主教练孔蒂甚至都出面为博格巴辩解,“我此前和博格巴在尤文共事多年,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位顶尖球员。”但意大利人随后跟上一句,我不会特意布置盯防博格巴的战术。

实际上,博格巴此役被安排盯防坎特,两人上半场就纠缠在一起。如果说前45分钟对子成功,那么下半场在曼联队少一人的情况下,博格巴的缺点被成倍放大。在球队需要回缩防守时,博格巴的“懒散”再一次暴露出来,拼抢不积极更是坑了球队。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坎特接到威廉传球,此时博格巴已经给国家队队友“让”出了足够起脚空间,而曼联6号也并无意赶紧贴近,只看坎特大禁区前突然起脚,原本想向另一侧移动的德赫亚再扑倒时为时已晚,皮球入网,也正是这个失球让曼联队最终在足总杯出局。

坎特身披切尔西战袍后只打进两球,全部是在面对曼联队时打入的不能不说明一些问题。前英格兰国脚小雷德克纳普就曾有过这样的言论:现在这支曼联,中场缺少的就是像坎特这样的球员,因为他能压迫,能传球,并且一直在不断的飞速进步。英格兰媒体也直接指出:即使博格巴以后踢得再好,从性价比角度考虑,博格巴也比不上坎特。此役战罢,有偏激球迷则说到:如果博格巴值1亿欧元,那坎特不得标价10亿了?

此役0-1输给切尔西队后,曼联队不仅仅10场不败记录被终结,并且最近12次面对曼联队也同样未尝败绩,对于红魔而言在俱乐部历史上这是并列第三长的一次,只有在上世纪20年代曾连续13次对利物浦不胜,此外1972年对利兹联有过连续13场不胜。曼联在足总杯被淘汰从大局来看未必是坏事,不过博格巴表现如此差劲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有人就说:与坎特比较起来,博格巴今天就像是一个踢野球的业余选手,他比坎特强的恐怕就只有发型和收入了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