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任男篮新帅纯属假消息 他本人不知情

2017-03-14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则所谓崔万军出任男篮新帅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其实纯属假消息。至少有两处消息渠道告诉网易体育,这则假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毫无根据,崔万军本人都不知道自己出任男篮主帅的事情。

这则消息来自某新闻智能分发平台,一个所谓的自媒体消息称男篮继任人选终于浮出水面,那就是前新疆男篮、福建男篮主教练崔万军。这条消息在被一些媒体转载后闹得沸沸扬扬,混淆视听,莫衷一是。但至少来自两处的消息渠道表示,这样的消息毫无根据,完全是无稽之谈。

“首先,男篮主教练的竞聘还没有开始,现在只是女篮竞聘开始,竞聘还没有开始,何谈人选浮出水面。其次,竞聘后要公示名单,然后要开始竞聘的相关工作,这些都是要公开的。现在连程序都没有走,怎么可能就定名单了呢。新一任篮协在姚明上任后,公正公平透明方面会是一个重点,这个假消息连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知情人士透露说。

有意思的是,崔万军本人都不知道这样的消息,在获悉这则假新闻后显得很震惊。完全不是假消息中称得淡淡回复,“还是等篮协通知吧,现在不好说什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