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青春啊!火箭纪念22连胜 湖人又当背景

2017-03-15 09: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举行50周年纪念活动之纪念2007-08赛季火箭的22连胜。当时的队中成员麦蒂、阿尔斯通、兰德里和海耶斯将作为嘉宾参加纪念活动。

相信所有球迷都不会忘记火箭的22连胜奇迹!从2008年1月30日到2008年3月17日,火箭在所有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更难得是,火箭当时的阵容是个残缺不齐的阵容。在最后十场连胜时,姚明受伤倒下,麦蒂单核带队,阿尔斯通、兰德里、斯科拉、巴蒂尔、穆大叔、诺瓦克等人三军用命最终创造奇迹。

火箭选择在明天的比赛举行这个纪念活动,是因为当年火箭正是击败保持历史最长33连胜的湖人拿到了第22连胜,创造了当时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

今天在丰田中心,球队还为季票持有者准备了有关这支火箭队的记录片首映礼,这部75分钟的纪录片名为:“奇迹发生的地方:07-08休斯顿火箭队的故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