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战5负丢掉联盟榜首!科尔:我很喜欢球队的现状

2017-03-15 09: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即使刚刚失去杜兰特,勇士似乎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那支球队,毕竟他们还有联盟中最好的进攻和一位两届MVP得主。但是,如果戴上放大镜仔细端详,你会发现,西部卫冕冠军的身上滋生出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杜兰特对勇士的确十分重要。自从3月1日杜兰特因膝伤休战之后,勇士输掉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5场。屋漏偏逢连夜雨,马刺战胜老鹰,不仅追平了勇士的战绩,还凭借着胜负关系跃居联盟第一。

不过,即使球队的现状如此惨淡,主教练科尔却没有为此恐慌:“听起来有点疯狂,不过我确实喜欢这样的现状。我真的喜欢这样。我认为我们需要逆境,而在常规赛的这个阶段,我们的确也遇到了。”

“我认为挫折能给我们提供帮助。它能迫使你去反省自身,解决自己的问题,重新走上正轨。从长远来看,这样的逆境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毕竟在常规赛的长跑中,我们需要去改善和加强的东西太多太多。去年,我们就是想不断赢球,但最终却因此经历了许多失利。”

上赛季,为了追求胜场记录,勇士没有停下来休整。虽然他们成功创下了历史,可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人困马乏的勇士却在3比1的领先下被骑士逆转,与冠军失之交臂。

除了总冠军之外,等待杜兰特回归球队是勇士最为关心的问题。如果在季后赛第二轮之前,勇士能够迎回他们的第一得分手,那么在面对火箭时,勇士的胜算就能大大增强。常规赛短暂的低迷在所难免,对于勇士来讲,怎样做出调整,早日走出低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