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远征军超千人 俱乐部:已经准备好免费便当

2017-03-15 10: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3月15日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亚冠第三轮客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比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了官方海报,海报的主题是“阪上钉钉”。

目前,在亚冠联赛中苏宁小组两战全胜排名首位,出线形势非常有利;大阪钢巴则是在首轮比赛中大胜阿德莱德联,但次轮大比分不敌济州联,以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三位。

在亚冠比赛中,苏宁之前并未与大阪钢巴有过交手,但同日本球队有过4次交战,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苏宁选择“阪上钉钉”作为海报的主题,一方面,表明此番客战大阪,追求胜利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结束第一循环,为最终的小组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

另外,据记者了解,为了能够见证苏宁亚冠小组赛三连胜,此役同样有上千位江苏球迷前往大阪观战。同上一个亚冠客场一样,苏宁足球俱乐部做了充足的准备,服务和保障好这些中国球迷在大阪的衣食住行及门票需求。

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1500张客队门票,毕竟这一次来客场观战的球迷众多,当地华侨、留学生也非常多,所以在门票方面我们是尽可能做到充裕,让所有为苏宁加油的中国球迷都能放心免费进场观看。而在赛前,我们俱乐部也会给所有球迷提供一份免费的便当,让各位球迷吃好喝足,与球队一起并肩战斗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