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超4韩将成球队隐患 具滋哲变秘密武器

2017-03-15 13: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韩国队24人大名单日前公布。韩媒指出,主帅施蒂利克选拔的球员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伤愈状态不错的具滋哲很可能成为战中国队的秘密武器,而在中超联赛效力的球员则依然备受质疑。

韩媒介绍,回归K联赛的金珍洙、金民友将成为左侧后防线的重要落点球员,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的状态问题是施蒂利克最大的烦恼。最具攻击杀伤力的孙兴民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肯定无法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斯旺西所属的寄诚庸近日伤愈,开始参加俱乐部的正常训练,“他的状态不能说恢复到百分百的程度,但作为队长的他进入这次的大名单无疑有稳定军心的作用。选择寄诚庸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暂时找不到可以填补他的为之动容合适人选。”报道指出,在所属俱乐部球队有稳定的出场机会是施蒂利克选拔国脚的基本原则,因此在球队久坐冷板凳的李青龙、朴柱昊落选了。此前受伤的具滋哲目前已经复出比赛,在所属球队打满了全场,状态回升迅速,“可以说,他是中国战中最值得期待的一位球员。”

报道认为,本次施展蒂利克召集的中超四名球员,除了洪正好,金基熙、郑又荣和张贤秀在所属球队的主力位置难保:“唯一有活跃表现的洪正好以外,其他三人的实战感觉成为疑问。”韩媒称,后防线依旧是韩国队最大的不安,“中超派很可能成为全队的一个不小的隐患。”韩国队5战3胜1平1负积10分居小组第二,和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仅有1分差距,“和中国队的比赛只有取胜,否则今后韩国队的出线前景会变得很被动,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