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潘:欧冠看好拜仁和摩纳哥 意大利的教练最强

2017-03-15 15: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法国名宿帕潘在接受Tele Radio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欧冠他最看好拜仁和摩纳哥,另外在他看来,意大利的教练是最好的。

对于两支法甲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以及展望,帕潘表示:“摩纳哥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进曼城两个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雅尔迪姆的球队有能力也有办法进更多的球。至于巴黎,惨败成为了球队无法忘记的痛处,尽管不是每个法国人都支持巴黎,但是人们还是为巴萨的逆转而感到震惊。”对于看好哪支球队夺冠,帕潘表示:“我更看好拜仁和摩纳哥。”

在他看来意大利的教练更加出色,他们都有自己优秀的团队,比如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和切尔西主帅孔蒂。而他心中的最佳队友则是马尔蒂尼,他表示马尔蒂尼每场比赛都倾尽全力,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另外帕潘表示,他和范巴斯滕就像如今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并对卡瓦尼大加赞赏。他表示:“我每周都能见到卡瓦尼,他之前在意大利踢得很棒,在法国也是一样。我喜欢这种充满激情的前锋,还有都灵的贝洛蒂。”

在谈及里昂欧联杯第二回合比赛时。他表示:“相比里昂我更看好罗马。罗马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了,那就是进攻,他们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相比之下里昂的后防线并不出色,也许他们会很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