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连击导演逆战 发球低级失误能进五大囧

2017-03-16 07: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三分连击导演逆战 发球低级失误能进五大囧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勇士106-104逆转战胜76人,终结3连败。此役,库里得到29分7篮板5助攻3抢断。

自打进入三月份以来,库里的遭遇无疑是噩梦般的,之前7场球,由于杜兰特的伤停,勇士输掉了其中的5场。近期,他们更是遭遇了多年未遇的3连败。

或许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意识到了勇士缺兵少将的现实,科尔教练在上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选择了让库里等所有主力轮休。科尔希望,这样的养精蓄锐,可以促成库里状态上的爆发。

但是,很显然,科尔的如意算盘又一次落空了。今天主场迎战东部弱旅76人,又恰逢库里的生日之夜,库里和他的勇士,却再度陷入缠斗的泥潭之中。

比赛首节,靠着克莱-汤普森的三分三连击,勇士还能勉强将分差咬住。但是作为当家球星,库里的贡献却依然断断续续。开场后不久,库里草率的传球,就被麦克康奈尔抢断。接下来,他的投篮准星,更是时有时无。

次节,库里出现了一次更加离谱的失误,在发边线球的时候,他竟然直接将球传给了对手。事实上,库里并非不努力,整场球,他拼的也很凶。但如今,没了杜兰特的火力牵制,库里只能被迫暴露在对手的防线面前,靠强攻,靠肉搏,他真的很辛苦。

而在比分上,76人易边后已实现反超。末节开始,勇士一度落后了10分之多,又一次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在主场观众热切的期盼之中,此时,库里却终于爆发了,他先是一次标志性的三分入网,紧接着,又在贴防之下,翻身跳投命中,吹响了勇士反攻的号角。末节后段,又是库里,他再中两记三分球,不但帮助勇士反超,也彻底给球队上下,吃了一颗定心丸。

不可否认,此役之后,勇士的魔鬼赛程还在延续,库里遇到的麻烦,也许还远没有结束。但这场球,勇士在逆境中成功翻盘,却让人们看到了萌神玩世不恭之外的另一幅面孔。正如比赛最后时刻,库里飞身抢下篮板,确保胜利的一球,或许,他已经做好了,用更加强硬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困境。(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