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广东输一场不是坏事 阿联坚持要上场战斗

2017-03-16 09: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深圳马可波罗队在主场109-90击败广东东莞银行队,将7场4胜制的半决赛总比分扳为1-2。帕戈33分,孟铎20分,孟铎18分,兰佩17分。广东队周鹏25分,斯隆27分。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认为这场比赛球队的防守不如前两场。“队员们拼得也挺好的,只是防守没有之前的博赛。对方的空位投篮命中率高,接近50%,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不够到位。”杜锋说,“下半场比赛在困难的时候,拼劲有些不足,可能将比赛想得过于简单了。输一场球不是坏事,还是要从防守做起。”

易建联这场比赛出场29分钟,拿下7分8板,看上去,他的膝盖还没有恢复。杜锋表示,阿联是自己请愿这场比赛要出场。“本来我们的想法是让阿联休息一场,不过,阿联的职业素养很高,坚持要和队友们一起战斗,坚持上场,这一点值得钦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