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首发数据却赛季最低 伤势影响敲响广东警钟

2017-03-16 09: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半决赛第3场较量,广东未能延续强势发挥,客场以19分的劣势不敌深圳队,总比分被扮成1-2。这场比赛里,易建联虽然首发登场,但他的状态却并未达到最佳。全场比赛阿联6投2中,只贡献7分8篮板,这也是他在本赛季里的最差发挥。阿联若不能调整好自身的状态,那么广东队的第9冠征程,无疑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前2场系列赛,广东队均顺利胜出,奠定了2-0的巨大优势。但在系列赛的次战时,易建联的伤势,却是比比赛的结果,更加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弦。易建联因为受困于右膝的伤势,导致第三节比赛只打了几分钟的时间,便被替换下场。尽管广东队仍然有惊无险的获得胜利,但阿联的伤退却给广东敲响了警钟!毕竟在广东阵中,易建联乃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员。有无易建联助阵的广东队,毫无疑问是两支截然不同的球队!倘若阿联受困于伤病,那么广东队夺冠的概率,也将大幅度降低,甚至进军总决赛的前景,也将因此被蒙上一层阴影。

同深圳的第3回合较量,易建联首发登场,这也令众多关心他的球迷,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但在关键的第3战里,易建联虽然出场比赛,似乎仍然受到膝伤的影响,难以百分百的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这场比赛里,易建联的无论是场上的出手次数,还是场上的得分,皆创造了赛季的最低水准。纵观全场比赛,易建联6投仅2中,罚球2中2,只得到7分8篮板的数据,这样的表现,无疑远远的低于阿联的正常水平,以及人们对他的预期。

纵观本赛季迄今,阿联在前面的比赛里,还没有过单场得分仅为个位数的情形。但是在这场比赛里,阿联的状态却是前所未有的糟糕。虽然他及时的复出并且首发登场,似乎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了我们的担忧。但是阿联这般起伏不定的状态,却仍然让关心他的球迷感到担心。毕竟已经步入到半决赛的阶段,广东队在接下来的每一步征程,都可谓不容有失。倘若阿联的状态受到影响,那么广东队的前景堪忧!

目前广东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总比分也被追成1-2,这也令晋级形势再次出现悬念。对于广东队来说,若想奠定场上的优势,那么唯有期待着阿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有着出彩的发挥,再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