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积极康复训练 迷妹心急联系德国神医会诊

2017-03-16 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积极康复训练 迷妹心急联系德国神医会诊

因为脚踝扭伤未愈而退出国乒队内选拔赛的张继科,昨天开始在外国专家的协助下展开康复训练,他在国家队的指导教练肖战通过微博发布爱徒一系列积极恢复的图片,引来“迷妹”集体感谢“肖爸爸”。

张继科扭伤脚踝已有5个月之久,眼见偶像迟迟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迷妹”们心急如焚,她们甚至联系上曾帮助博尔特、乔丹、科比等体坛巨星恢复的德国神医沃尔法特,后者表示愿意在4月初安排会诊。至于诊金,“迷妹”们甚至豪气万丈地表示可以通过众筹解决:“要差钱,我们可以出,愿不惜一切代价”。

实际上,由外国专家组成的康复团队已经开始协助张继科进行恢复训练。在张继科走红后,他的指导教练肖战也人气急升。他在前天开通的微博上上传了一组爱徒接受治疗的照片,立即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迷妹”点赞并感谢“肖爸爸”为她们带来张继科的最新消息,大家希望偶像能够早日康复,“满血”回归乒坛。(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