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总决赛今晚第三战 北汽男排再不拼就没机会了

2017-03-16 16:10 北京晚报-北晚新视觉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总决赛今晚第三战 北汽男排再不拼就没机会了

2017年3月16日讯,今晚7时30分,北京汽车男排继续在客场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进行本赛季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虽然总比分0比2落后的北汽男排已经处在非常困难的境地,但是从综合实力和竞技状态上来说,北汽男排取胜的难度很大。不过,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考验一支球队战斗意志的时刻,用主教练李牧的话说就是,不拼就没有机会了。

昨天下午,北汽男排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技战术训练,大家情绪还算不错。不过,由于自由人初辉体能消耗过大,二传手康慷体力下降,外援桑德大腿拉伤,北汽男排在人员上存在一些隐忧。

本次总决赛,面对已经打出了自己最高水平的上海男排,说实话北汽男排的变招已经不多了。但是,北汽男排依然没有放弃,依然谋求着变中求生。李牧表示,不管是主动变化,还是被动变化,全队都会进行反攻,现在大家脑子里十分干净,就是要打出自己最顽强的战斗精神。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李牧在接受北京晚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认识到一个客观情况,上海队整体现在处于一个相当好的状态,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要考虑的不是取胜不取胜,而是坚定信念,打出自己的水平,只想如何打好比赛,不去想别的。”

对于这几天的情绪调整,李牧说:“我们是力争让队员从失落情绪中扭转过来,变成对第三场比赛本身的斗志和渴望,以及打好比赛的决心。我们也希望,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拿出根本不用考虑结果的斗志和精神,放下一切包袱,打出搏杀的勇气。”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孔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