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琦赛前训练腰部已不适 沈琼赛后透露伤情较重

2017-03-17 07: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任琦赛前训练腰部已不适 沈琼赛后透露伤情较重

任琦意外受伤,让沈琼始料未及。1比3主场负于北京汽车男排,上海男排痛失赛点。赛后,沈琼也坦言任琦的受伤对比赛有不小影响。

京沪大战中,两名老将颇为引人关注。作为中国男排最好的自由人,上海队自由人任琦和北京队自由人初辉都曾效力于国家队,是队中经验最丰富的老将。

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上海队进行了一个小时轻松的练习,当时任琦出现腰部不适的状况,下场接受队医的治疗,不过情况并无大碍。

今晚的首局比赛,任琦在上海20比22落后时飞身救球,撞到场边广告板受伤,被迫离场,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作为队中老将和承担队伍保障环节的重要角色,任琦下场对球队影响不小。结束比赛后,他被体能师和队友搀扶着离开体育馆,下楼梯时,任琦不敢发力,只能试探着往下走。“还是腰的问题,不是腿,”任琦表示接下来的治疗还要看球队的安排。对于任琦的伤情,主教练沈琼表示情况较为严重。

作为中国男排最好的自由人之一,任琦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之前他曾表示希望在全运会之后退役。除任琦外,效力于北京队的前国家队自由人初辉本场比赛也因伤缺阵。显然,对于老将们来说,漫长的赛季对他们的体能和状态都是不小的考验。

(李昕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