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主裁确定 澳大利亚裁判组执法中韩战

2017-03-17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世预赛主裁确定 澳大利亚裁判组执法中韩战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国足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大战一触即发之际,FIFA官网也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名单。据悉,格林将率领澳大利亚裁判组执法国足的比赛。

亚洲区12强赛前半程战罢,国足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在小组里处于垫底的位置,这也令国足的出线希望变得颇为渺茫。国足若想延续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那么主场的抗韩大战,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关键境地。

届时,国足主场同韩国之战,将由格林领衔的澳大利亚裁判组参与执法。格林在200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迄今为止执法过2场的国足比赛,这2场比赛里国足取得1胜1负的战绩。他还曾在亚冠赛场执法过2场中超俱乐部参与的比赛,中超球队成绩同样为1胜1负。

3月28日,国足将客场迎战伊朗,迎来亚洲区12强赛第7轮的较量。届时,这场比赛将由新加坡的主裁塔基执法。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区12强赛时,国足主场迎战叙利亚便是由他判罚,那场比赛国足以0-1负于对手。(Ariel)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