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明日开幕

2017-03-17 07:2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明天,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幕。中国女子冰壶队将与其他11支世界顶级强队一起向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发起冲击。今天各队将展开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

本届世锦赛将于18日11时30分开幕,13时展开首轮循环赛的争夺。记者昨天在赛场看到,经过一周紧张工作,4条赛道的制冰、补水工作已经完成,由世界冰壶联合会指派的首席制冰师汉斯·乌斯里奇正带领制冰团队对冰面进行精修。

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在比赛前两轮遭遇劲敌。18日她们将迎战2014年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19日的第二轮比赛则与世锦赛卫冕冠军瑞士队交手。中国队主教练谭伟东介绍,目前队员整体状态良好,尽管是主场作战,但大家没有设定具体成绩目标,还是要一场一场尽力打好比赛。    

昨天下午,赛场内还进行了开幕式彩排。整个开幕式过程简洁有序,与历届世锦赛开幕式浓郁的苏格兰风情不同,本次开幕式将中国元素和现代艺术进行了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