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约维建功陈杰一条龙破门 人和3-2胜超越

2017-03-17 08: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2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比赛,凭借阿约维和万厚良的进球,北京人和2-0领先,下半场查尔顿为超越扳回一球,陈杰梅西式进球锁定胜局,董志远尾声再度扳回一球,最终人和3-2战胜超越获得新赛季首胜。

上轮联赛错失了首胜之后本轮人和继续在主场作战,期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对于超越来说,上轮联赛有种噩梦一般的感觉,球队需要从上轮的失利中走出,并从中总结问题。本轮客场对阵人和,对于超越来说一方面需要调整心理状态,一方面要克服舟车劳顿的体能问题,剩下的就是尽力去打好比赛。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人和队前场展开配合,U23小将邓涵文的射门颇具威胁,被超越门将崔凯化解。第15分钟,人和队继续进攻,外援马西卡右路强突而来,底线处被王宏有铲球处了边线。第17分钟,北京人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阿约维禁区左侧踩单车过人后左脚大力射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人和1-0取得领先。第20分钟,超越换人,权恒换下了U23球员王晓星。

第23分钟,查尔顿左侧得球后内切起脚打门,被张烈将球没收。第29分钟,人和扩大比分,邓涵文被侵犯人和获得前场定位球,伊沃任意球给到禁区,万厚良无人盯防推射破门,人和2-0超越。随后超越用郑剑锋替下赵一博。第35分钟,权恒倒地铲球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伊沃禁区前沿直接选择射门,球打到队友身上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2-0领先大连超越。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邓涵文禁区右侧下地后回传,马西卡跟进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当初底线。第55分钟,大连超越进攻,博季奇找查尔顿,再给到门前被解围了。第57分钟,大连超越郑剑锋右路起球到门前,查尔顿抢在邓涵文之前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1。

第63分钟,汪强脸部肿起来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第66分钟,人和队进攻,U23球员曹永竞禁区内射门被解围。第70分钟,大连超越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开到后点,被张烈直接没收。第80分钟,超越直塞给查尔顿,查尔顿在干扰下带球出了底线。第84分钟,人和扩大比分,陈杰长驱直入杀到禁区,连续摆脱多名防守队员和门将后后将球打进,一粒梅西式进球,人和3-1锁定胜局。第89分钟,大连超越定位球,胡兆军定位球开出,董志远门前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人和3-2获胜。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6-汪强,7-马西卡,8-王选宏,13-史亮,20-曹永竞(U23),25-邓涵文(U23),10-伊沃,11-阿约维

替补:9-韩鹏,15-陈杰,16-向汉天(U23),18-韩轩,29-盛鹏,30-冯仁亮,33-朱宝杰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5-薛亚男,12-王晓星(U23),14-胡兆军,15-吾提库尔-艾山,16-福尔曼,28-张健,33-王宏有,7-博尔顿,9-博季奇

替补:8-景德洋,18-范培培,19-郑剑锋,20-董志远,25-权恒,26-陈永鑫,31-洪有鹏(U2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