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欧冠抽签不求大礼包 但盼皇马抽马竞

2017-03-17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冠1/4决赛将在本周五进行,而没有了同国回避原则和同组回避原则,使得未来8强战可能出现皇马VS拜仁,巴萨VS尤文这样的决赛级别对话。而莱斯特城、摩纳哥被认为是1/4决赛中的弱队,《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全队不在乎抽中谁,但是希望能够出现马德里德比。

莱斯特城欧冠1/4决赛被认为是8强中的弱鸡,摩纳哥能够打进8强也被认为是黑马,而多特蒙德全队还非常年轻,没有人认为大黄蜂的竞争力能够和拜仁、皇马这样的强队媲美。如果巴萨抽到莱斯特城、摩纳哥这样的弱旅,几乎等于保送半决赛,但是巴萨没有跪求能够抽中这样的大礼包。

反倒是巴萨希望能够在1/4决赛中出现马德里德比,因为进入赛季冲刺期,对于联赛和欧冠都有希望争冠的球队,一周内分别出战这两项赛事则属于互相消耗。而在1/4决赛次回合结束后的那个周末,皇马将和巴萨直接上演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

而如果皇马和马竞抽到一起,无论最终齐达内的球队能否晋级,银河战舰都恐怕会带着疲态在国家德比中出战。本赛季国王杯半决赛,巴萨3-2击败马竞晋级,恩里克的球队踢得异常艰苦,红蓝军团希望即使马竞不能打进半决赛,也把皇马耗个半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