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巴梅扬连续5场破门 多特1-0改写不败纪录

2017-03-18 07: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奥巴梅扬连续5场破门 多特1-0改写不败纪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7日20时30分),德甲第25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因戈尔施塔特,将本队联赛主场不败纪录改写为33场(27胜6平)。奥巴梅扬2015年8月以来首次连续5场正式比赛破门(9球),以23球领跑射手榜。

多特此前24轮输了5场,已超过上赛季联赛输球场次(4场),比上赛季同期少了14分。与周中德国杯补赛相比,图赫尔更换3名首发,许尔勒和巴尔特拉改打替补,登贝莱停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杜尔姆、奥巴梅扬回到先发。因戈尔施塔特近3轮仅得1分,德甲对多特不胜(1平2负)。瓦尔普尔吉斯沿用上轮阵容。

开场10分钟,卡斯特罗右侧开出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点头球攻门,莫拉莱斯解围险些被队友挡进球门。多特第2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4分钟,香川真司中场转身摆脱马蒂普直传,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前点距门8米米处左脚扫射入近角,1比0。奥巴梅扬本赛季德甲23球,相当于因戈尔施塔特全队进球总数,在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卡瓦尼(27球)。

祖特纳左侧开出角球,莱基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比尔基扑出。哈德尔焦奈右路传中,莫拉莱斯顶出弹地球高出。香川真司左路传中碰后卫变线,普利希奇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破坏,杜尔姆右路大力斜射高出。此后他右路内切转移到禁区左侧,施梅尔策左脚小角度抽射高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分球,格雷罗突入禁区左侧斜射高出。

下半时,比分领先的多特蒙德打起控制球。魏格尔换下格雷罗。卡斯特罗左侧角球被顶出,杜尔姆在门前26米处凌空吊射被汉森得到。许尔勒和梅里诺先后登场,换下普利希奇和卡斯特罗。马蒂普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偏出。补时第4分钟,客队左路斜传,比尔基出击失误,莱基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打飞!多特有惊无险保住胜局。

多特蒙德(5-4-1):38-比尔基/37-杜尔姆,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27-卡斯特罗(83'梅里诺),22-普利希奇(77'许尔勒),23-香川真司,13-格雷罗(56'魏格尔)/17-奥巴梅扬

(马舸)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