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林参加听证会态度诚恳 足协批评教育不处罚

2017-03-18 07:38 南都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世林参加听证会态度诚恳 足协批评教育不处罚

南都讯 昨天,上海申花球员孙世林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对自己在上轮联赛中的“点赞”行为进行解释。据悉,足协态度非常强硬,他们通知申花俱乐部,球员必须参加这次会议,不得缺席。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足协纪律委员会和中超公司都派代表参加了这次面谈。

在面谈过程中,孙世林态度较为诚恳,足协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在比赛中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此外,孙世林将不会受到其他追加处罚。

在中超第二轮申花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中,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射失点球,随后孙世林向帕托竖起了大拇指。对于孙世林这一动作,许多媒体和球迷提出质疑,认为其缺乏职业精神,甚至有声音认为,这样的行为比秦升的红牌动作还要丑陋。比赛结束后,孙世林对于自己这一动作解释的是,赞扬帕托公平竞赛的精神。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