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受伤索里亚诺迎良机 战申花或变身奇兵

2017-03-18 07: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尔马兹受伤索里亚诺迎良机 战申花或变身奇兵

昨天凌晨从土耳其传来消息: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日前在接受土耳其国家队例行体检的时候被查出有腹股沟疝气的问题,土耳其人得到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批准后,已在德国做完手术。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很有可能将影响4月2日国安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不过这也给了另外一名前锋索里亚诺尽快证明自己的机会。

当机立断动手术

伊尔马兹在结束客场与贵州智诚的中超联赛之后就赶回土耳其,准备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是在抵达国家队报到之后,他却在例行体检中被发现存在腹股沟疝气的问题。本着尊重和对俱乐部负责的态度,伊尔马兹第一时间向经纪人和中赫国安俱乐部汇报了自己的伤情,并在得到俱乐部同意之后,放弃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和比赛,转而前往德国进行疝气手术,以求尽快好起来继续为中赫国安效力。

之前已有征兆

其实仔细回想不难发现,伊尔马兹腹股沟的疝气,其实在之前有一些细微的征兆:上一场客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摄像机就曾经捕捉到伊尔马兹在比赛进行中对大腿根部进行牵拉及挤压的动作,这表明在比赛中他已经感受到了来自腹股沟部位的不适。而在之前的海外拉练中,伊尔马兹也因为感觉腿部不适错过了所有的热身教学赛,或许从那个时候,他的腹股沟已经有问题了。

但是客观地说,腹股沟疝气本来就是一种急性的运动型损伤,基本上是很难在早期被发现并进行治疗干预的,所以伊尔马兹这次的伤病,只能算是无妄之灾。现在伊尔马兹已经在德国进行完了手术,据了解,7到10天之后他就可以进行慢跑以及恢复训练,再算上体能恢复的时间,这么算下来,伊尔马兹预计将缺席三周左右的时间。

索里亚诺机会来了

这次国家队比赛日带给国安的间歇期原本有三周的时间,如今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周,如此一来,伊尔马兹恐怕很难赶上4月2日国安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了。不过好在国安在赛季开始前签下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目前不管是体能还是状态,都保持良好,而之前两次随队前往客场的他,尽管都只是在看台上观战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也让他可以更好地观察自己的队友,以及熟悉中超联赛的节奏和强度。

在本周二的公开课上,索里亚诺就非常积极,几脚高质量的射门也是引起围观的人一阵惊呼。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他,一直在北京与球队一起训练,他自己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过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伊尔马兹包办了国安本赛季目前的两个进球,但是主场对阵申花,派上一个没人熟悉的索里亚诺,当有出其不意的效果。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张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