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曝斯帅或遭禁赛无缘战上港 评论足协获罪

2017-03-18 07: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7日,央视记者刘思远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爆料,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因不当言论被足协禁赛,将缺席中超第3轮与上港的比赛。

刘思远写到:“听说,因为评论足协获罪,斯科拉里将在下轮联赛停赛。擦,打上港没主帅也没队长。呵呵,事做的有点过了吧!”

恒大在中超第2轮比赛中被鲁能逆转,赛后斯科拉里对足协禁赛郑智表示不满,斯科拉里说到:“在此想多余说一句,今天出了处罚结果,他会多停一场比赛,我想说断腿的飞铲追罚1场,替补席上逗留一样追罚1场,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在座的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出现了什么判决,但这是我们恒大需要面对的。郑智在下场时腿不舒服,在替补席冰敷,大家想一下,我们下一场和谁踢(上港),你们知道对手,也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近来恒大表现较低迷,斯科拉里用人方针及固执的个性被外界质疑,帅位再次面临危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