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11神登又被逼打满三节 累哭!明天该咋办

2017-03-18 14: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1+14+11神登又被逼打满三节 累哭!明天该咋办

北京时间3月18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对新奥尔良鹈鹕,詹姆斯-哈登连续第3场得到三双,全场他21投12中,其中三分10中4,罚球14中13,得到41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但火箭却以112-128告负,3连胜戛然而止。

这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前2次火箭均获胜,哈登首战砍下三双,次回合尽管9投仅3中仅得13分14次助攻,但队友给力竟让他“躺赢”。同时,该场也是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组合首次亮相,却遭火箭血洗。

随后,鹈鹕的“冰火组合”也一直未达成人们的预期,反而是考辛斯缺阵时,走回老路的鹈鹕展现出不俗的战力,本场便是典型。考辛斯伤停,埃尔文-金特里令旗一挥,鹈鹕在首节下起三分雨(7记三分),并屡屡抓住火箭进攻不力打出攻防转换。火箭外线迟迟不开,单节助攻4次却有3次失误,全队显得涣散,开场便落于下风。

穷则思变。在迈克-德安东尼接连进行阵容试验时,哈登也更多投身进攻端,单节拿下10分。鹈鹕三分本节失准,但火箭仍为防守不利付出代价,竟落后18分进入第三节。为此,哈登横下一条心,在第三节一分钟没歇的情况下,又在第四节一直坚持到终场前2分55秒才休战。而连续出战21分钟,尽管未能为火箭挽回败局,却带来哈登生涯第6次得分40+的三双。

在对哈登的限制上,金特里本场也是多次调整。开场他依仗戴维斯在篮下一柱擎天,限制了哈登的突破,随后他又在两翼布置兵力,切断哈登和队友的联系。

但到了下半场眼看哈登无可阻挡,金特里却并未加派防守兵力,反而延续此前的防守布阵,赌的就是哈登无法一人对抗今天三军用命的鹈鹕。果然,哈登在第四节一度率队将分差缩小到11分,却难再进一步。

赢了数据却输了比赛,这样的夜晚对哈登而言是尴尬的。明天客场背靠背再战高原,哈登的体能存疑。今天赛前,由于新奥尔良五星级酒店无空房,火箭乘坐了2个小时大巴才赶到,全队疲态尽显。德安东尼赛前表示要给球员减压,但哈登真有充裕的休息时间吗?(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