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哥哥讽威少刷三双 神龟妻子:你只想博关注

2017-03-18 15: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哥哥讽威少刷三双 神龟妻子:你只想博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的矛盾延续到身边亲人,杜兰特哥哥托尼-杜兰特在推特上发表威少刷三双的言论。

雷霆队和猛龙队比赛当中,威少得到个人本赛季第34次三双。托尼-杜兰特在推特当中发表类似讽刺威少的言论。

“这个人一直拼命在追求三双数据。”

“关于个人奖项,没有任何个人的争论,记住这点,习惯就好。”

托尼-杜兰特还写道:“没人关心那个家伙(威少)所做的任何事情。(大笑)这是我最不关心的。”不过他随后删除了这条推特。

昨天雷霆和猛龙比赛里,威少得到24分16次助攻10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四场三双,目前雷霆队战绩为39胜29负,离西部第五的快船队还有半个胜场。

杜兰特去年夏天离开雷霆队和威少,加盟勇士队。这两个人之间恩怨话题不断,杜兰特本赛季回到俄克拉荷马的比赛都受到球迷嘘声,威少也不愿意搭理和理睬杜兰特。在全明星大赛当中,杜兰特母亲在推特中晒出和威少母亲合照。

威少本赛季打出三双数据,但是在MVP评选当中很多人更看重球队战绩。在媒体的预热投票中,大部分选择詹姆斯-哈登。威少的三双数据对雷霆队很重要,当威少打出三双时候,雷霆战绩为28胜6负。

威少妻子在推特回击托尼-杜兰特,“托尼-杜兰特你现在看上去是真的很想博关注。”

(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