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迷你冰壶赛道吸引青少年体验

2017-03-19 08: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迷你冰壶赛道吸引青少年体验

尽管昨天的比赛,中国队不敌对手没能收获开门红,不过现场的观众却收获满满,尤其是前来观赛的部分青少年儿童,看完精彩的比赛,再去迷你冰壶赛道上体验一下,成为了很多孩子的选择。首都体育馆二层的观众入口处也一度人头攒动,就连维持秩序的志愿者都笑言,这里比赛场还要热闹。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赛事组委会在本届赛事期间为了推广冰壶,同时也是服务观众、提升整体观赛的品质,和一家体育运动公司进行合作,在位于体育馆二层的观众入场处设置了一个10米×2米的迷你冰壶赛道,对项目或者赛事感兴趣的观众,都可以前来体验。北青报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在比赛间歇来到迷你赛道体验的孩子就至少有30人。

据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刘乐乐介绍,这个迷你赛道是从瑞典原装进口的,在开幕式前才刚刚组装完毕,材质和专业比赛赛道完全相同,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获得最佳的赛事体验。“从开幕式前半小时开始,这里就聚集了很多前来体验的孩子,让这些青少年先认识冰壶,体验冰壶,才有可能将来让他们喜欢冰壶,为这项运动培养人才。目前来看,来体验的孩子大都是小学低年级的学生,这也符合我们的定位。”刘乐乐对北青报记者说。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