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23分小牛客场取胜 书豪再次伤退篮网惜败

2017-03-20 07: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克23分小牛客场取胜 书豪再次伤退篮网惜败

北京时间3月20日,小牛客场以111-104战胜篮网。

小牛(30-39)艰难取胜。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3分9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9分6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5分5篮板3助攻,JJ-巴里亚高效12中8得到20分7助攻。

篮网(13-56)两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7分7篮板,林书豪脚踝扭伤仅打7分钟得到4分,斯宾塞-丁翁迪18分7助攻,昆西-阿西11分。

开场之后,篮网手感很差接连打铁,客场作战的小牛状态则很不错,很快分差就来到了两位数。首节中段双方进入轮换,火箭旧将KJ-麦克丹尼尔斯连得5分,篮网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随后篮网遭遇重创,林书豪在一次进攻中落地扭伤脚踝,本场再未回归。之后双方接连命中远投,最终小牛以32-26领先结束首轮。

第二节上来,小牛继续着优秀的进攻感觉,而篮网则接连失误。很快小牛打出一波11-0将分差拉开到17分。半场结束前,篮网接连命中三分缩小分差,最终以43-57落后14分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篮网开始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很快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篮网这边洛佩斯接连得分试图进一步缩小分差,而小牛这边诺维茨基挺身而出,接连命中三分将分差稳定在10分左右。本节末段,篮网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但随后小牛重新换上诺维茨基,他连得5分再度拉开比分。小牛最终以82-72领先10分结束本节。

进入第四节,双方接连命中,分差也一直稳定在10分左右。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半钟的时候风云突变,在洛佩斯的带领下,篮网连续命中打出一波12-1的攻势,将分差追至只剩1分。之后,巴里亚连续得到5分再次把比分拉开到7分。进入最后两分钟,弗耶也连得5分,篮网仅以101-103落后两分。但巴恩斯关键时刻站了出来,连续打成两次帮助球队守住胜利。

最终,小牛在客场以111-104艰难击败篮网拿下胜利。

(云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云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