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巨头轮休2数据创低 快船单节狂攻锁定胜势

2017-03-20 0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3巨头轮休2数据创低 快船单节狂攻锁定胜势

骑士在最近的比赛中,詹姆斯欧文状态正佳,二阵复苏三分球也非常好,而快船则经历全明星之后的糟糕状态,雷迪克甚至说球队打的像屎一样糟糕。北京时间2017年3月19日,快船主场迎战骑士,结果骑士三巨头休战,全场比赛骑士创造各种新低纪录,他们的半场三分球13中0和2次助攻是赛季最丑陋的两个纪录,而快船面对三阵骑士虽然表现不好依然是优势巨大,最终骑士以78-108负于快船。

首节比赛两个球队竟然打出了丑陋不堪的进攻,在缺少了三巨头的情况下,骑士的进攻不好也就罢了,但是快船三巨头全员出战竟然也是天愁地惨,首节快船20投6中,30%命中率,三分球8中1,难怪雷迪克说快船打的像屎一样,一点不假。而双方一节一起拿下30分也是一场罕见的低效率比赛,骑士首节没有命中一个三分球!

在骑士队首节三分出手至少8次命中0次的比赛是骑士单节表现最差的,在过去的比赛中骑士的三分球本来已经非常的火热,他们甚至曾经在比赛连续命中了10个三分球,但是没想到的是,在少了詹姆斯之后,骑士的组织完全无序,这是骑士进攻端萎靡的真正原因。

而快船终于在第二节打出了高潮,通过不断的提速和三巨头的表现,带领快船第二节打出了31-15的单节比分,不过对快船来说打一个残阵骑士这么费力,确实太难堪了!而骑士更是天愁地惨,他们半场三分球13中0,命中率31%,半场31分都是赛季最差纪录。直到第三节9分钟,骑士才命中了全场第一个三分球!很显然骑士在第三节加快了自己的速率,但是整体的运转依然缓慢,没了詹皇欧文,球队的掌控者德隆的慢节奏,让骑士始终难以起势。

最终三阵骑士输给了快船,而快船全员赢球也还是体现出来了现在他们的糟糕状态。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