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砍11分格里芬暴虐骑士2将 快船轻松单节制胜

2017-03-20 0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砍11分格里芬暴虐骑士2将 快船轻松单节制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骑士队客场以78-108负于快船。三巨头全部轮休,这也让骑士队瞬间变为三流球队,尤其是格里芬更是单节13分,一度连砍11分,只用了一节时间就彻底凿碎了骑士队内线。

由于赛前临时决定三巨头轮休,这让快船队等主力球员有些始料不及,尤其是原本准备大干一场的格里芬也明显很失望。整个上半场,格里芬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明显提不起精神来,毕竟骑士队主力阵容中老的老、差的差,实在让他没有干劲。

两节时间,格里芬出战19分钟,他9投4中,贡献了10分,抢下了6个篮板。本场比赛之前,他生涯命中球数是3797个,而半场过后他已经突破了3800大关,而且最后一次扣篮,格里芬还上演了双手隔人扣篮。

当时是小乔丹第二次罚球,皮球高高弹起,正当骑士队的杰弗森等人准备拼抢篮板时,格里芬却从身后将皮球抓到手中,随后隔着防守球员,大力将皮球扣进篮筐,这也成为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进球,也是上半场两队唯一的亮点。

若论身体强度和弹跳力,目前骑士队中能与格里芬对位的球员只有汤普森。由于汤普森上半场已经两次犯规,因此第三节开局阶段,骑士队先是用弗莱死顶格里芬。

可惜,前两节萎靡不振的格里芬终于打起了精神,他一人连得11分,而且单节轰下了13分。无论是内线背身单打,还是中距离定点中投,亦或是三分线上远投,格里芬绝对是信手拈来。

即便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先后轮换了弗莱、汤普森轮换防守格里芬,但是格里芬依旧是轻松得分,完全视骑士队防守于无物。正是凭借着格里芬第三节的全能表现,快船队轻松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

由于胜负已经毫无悬念,而且缺少三巨头的骑士队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任何亮点,因此格里芬第三节甚至都没有出战,而是在场下轻松充当看客。最终,快船以30分大胜骑士队,而格里芬23分8篮板4助攻,只花费了1节时间就轻松击败了骑士队。

(鸾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鸾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