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16+7力压大加 双德均20+难阻马刺2连败

2017-03-20 0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加索尔16+7力压大加 双德均20+难阻马刺2连败

  北京时间3月19日,三连胜的孟菲斯灰熊在主场迎战西部 第二的马刺,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灰熊以104-96送给马刺两连败。

  全场比赛,康利19分7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16分5篮板7助攻,贾玛考-格林13分,兰多夫18分7篮板,丹尼尔斯11分,卡特10分4篮板。马刺队中,阿尔德里奇21分9篮板4助攻,伦纳德22分7篮板3助攻,西蒙斯14分,大加索尔8分9篮板。

  单节比分(灰熊在前):29-18,15-25,31-30,29-23

  开赛后,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伦纳德和帕克先后突破,康利两记三分卡特拉杆上篮,阿德连进两个中投,比分一路胶着。卡特先飚三分又接连助攻兰多夫和小加上篮,随着兰多夫三分也进,灰熊一波19-4以29-18领先11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米尔斯三分大加中投,灰熊连续不中,西蒙斯和戴德蒙反击扣篮,马刺11-0追平比分。卡特飚进三分后,两队又开始打铁,米尔斯和格林互飚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康利抛投命中伦纳德压哨干拔,半场结束,灰熊44-43领先马刺。

  下半场,小加先飚三分再来上篮,阿德中投命中又打2+1,两队继续紧咬。格林打成2+1后又进三分,灰熊领先到7分,阿德先进中投再送大帽,伦纳德翻身跳投后,马刺再度追平。丹尼尔斯两记三分,西蒙斯三分后阿德后仰跳投,三节战罢,灰熊75-73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丹尼尔斯再进三分康利反击上篮,之后灰熊始终维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随着康利三分命中,小加突破大加打成2+1,灰熊领先到了11分,并最终以104-96战胜马刺。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卡特、小加索尔、贾玛考 -格林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