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短暂低迷后迎来爆发 戏耍德拉飚高难度三分

2017-03-20 07: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短暂低迷后迎来爆发 戏耍德拉飚高难度三分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客场之旅的雄鹿队,最终勇士以117-92大胜雄鹿迎来三连胜。全场比赛,库里13投9中,三分球8投6中砍下28分4篮板4助攻。

尽管数据出色,但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库里显得并不兴奋,运球过来之后也不主动进攻,好不容易一个反击上篮还吃到了梅克尔的当头大帽,进攻组织上,在一次突破到篮下传给底线的格林时出现失误,直接被字母哥抢断打出反击。也正是库里的稍显低迷,让勇士开局处于落后。但是很快,库里就找回了自己。

在接到格林抢断后的传球完成反击上篮拿下首个进球后,库里接到回传球飚中三分,之后又在运球突破上利用身体抗着防守球员完成上篮,更精彩的一球发生在第一节的最后时刻,库里面对老对手德拉维多瓦的贴身紧逼,在被逼到边线位置时,他在连续运球后直接干拔,命中了几乎压哨的三分球,帮助勇士将分差追到了27-29结束第一节。

勇士真正的发力出现在第二节,巴恩斯连续的三分命中率队打出高潮后,库里也不甘落后,先是接到前场篮板命中三分,之后又利用掩护杀到篮下完成反手上篮,当他再次命中超远三分,个人连得8分之后,帮助勇士反超19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中,库里遭到了更加严密的防守,每每接球都是遭到两人的正面防守,很难获得出手机会,甚至还出现了进攻犯规。

但是在米德尔顿和德拉维多瓦连续飚进三分,率领雄鹿追分的时候,库里仍然在夹缝之后飚进了两记三分,其中一球甚至米德尔顿已经直接打在了手上,库里仍然飚进,他还通过连续地制造杀伤四罚全中,帮助勇士维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尽管在比赛中,库里仍然有略显随意的处理球,而出现的失误,在面对换防错位时也很难防的下下字母哥甚至米德尔顿的进攻,但是在杜兰特缺阵的日子里,库里的进攻火力对于勇士是至关重要的,这场比赛也很好地证明了这点。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