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伤退诺天王23+9 巴恩斯19分小牛轻取篮网

2017-03-20 07: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伤退诺天王23+9 巴恩斯19分小牛轻取篮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林书豪扭伤右脚踝,坐镇主场的篮网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4-111告负小牛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6、25-17、25-29和29-32(小牛队在前)。小牛队这边,诺维茨基23分9篮板,巴里亚20分7助攻,巴恩斯19分6篮板,马修斯15分5篮板3助攻,哈里斯11分。篮网队这边,洛佩兹27分7篮板,丁维迪18分7助攻,弗耶11分6篮板,阿西11分3篮板,怀特海德10分,林书豪伤退前打了7分钟拿下4分。

小牛队多点开花,开局15-4领先篮网队。篮网队展开反击,林书豪跳投命中,紧接着持球上篮得分。但首节还剩4分多钟时,林书豪跳投落地后没有站稳,导致扭伤右脚踝,他先是一瘸一拐参与防守,实在坚持不住被换下场。首节结束前,哈里斯和费雷尔连续造杀伤罚球命中。首节战罢,小牛队以32-26领先篮网队。

次节一开始,巴恩斯快攻上篮得分并造犯规,小牛队打出15-4攻击波领先17分,篮网队请求暂停。林书豪此役不回归,这给篮网队的进攻组织带来了难题,小牛队保持着接近20分的优势。替补登场的丁维迪表现不错,次节结束前勒夫特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小牛队以57-43领先篮网队。

第三节开始后,在洛佩兹带领下,篮网队打出14-5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5分。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紧接着洛佩兹连得5分。该节中后段,在里克-卡莱尔请求暂停后,小牛队连得9分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小牛队以82-72领先篮网队。

末节开始后,篮网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时巴里亚站了出来,他连投带罚得到9分,帮助小牛队稳住局势。弗耶连得5分,篮网队101-103落后。在巴恩斯连得4分后,马修斯2罚全中。最终,小牛队客场7分力擒篮网队,继续排在西部第10位。

小牛队首发:德克-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约吉-费雷尔、韦斯利-马修斯、塞斯-库里

篮网队首发: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布鲁克-洛佩兹、林书豪、兰迪-弗耶、卡里斯-勒夫特

(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