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宣布未来已经决定: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结果

2017-03-20 07: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格宣布未来已经决定: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结果

客场1-3败北,输给西布朗,阿森纳5场英超第4场失败、近3轮客场三连败……温格遭遇了自己执教阿森纳以来最黑暗的时刻,他在赛后对此如何评价?

温格表示,比赛对阿森纳来说显得很艰难。“这是一场很难的较量,对手利用我们几次疏忽造成的空当,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来结果了整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典型的英超联赛,我们是那支想要踢出漂亮场面的球队,而对手则用坚固的防守来应对。”

“从整场比赛来说,我们在大多数定位球防守上都做的还不错。当然,我们或许在角球的防守中太幼稚了。所以,我们也为此付出代价,受到了惩罚,这是很丢人的事情。尤其是下半场的比赛,这45分钟决定了整场比赛的结果。”

“而在进攻端,我们也没有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下半场桑切斯感到不是很舒服,所以我提前换下了他,也因此丧失了最有威胁的进攻点。桑切斯在上半场是非常有威胁的,可他下半场已经很难舒服地在场上跑动了。”

温格认为球队的表现,堪称奇差无比。“我们今晚踢出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差劲比赛,20年了,我都没见过这么差的状态。现在这个阶段我们连续不断在输球这才是最重要的,这要比我的未来更重要。今天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在场上占有着77%的控球时间,但却没有创造足够多的得分机会,这是我们必须努力改进的一方面。”

温格直言,如今球队面临的局面,是前所未有的困难。“如今阿森纳面临着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找到合理的方式渡过难关,如何才能找到方法挽救球队,重新团结起来,这是非常严峻的问题,这样的事情我们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我们需要变得更坚强。我们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面对曼城,这是一次决定性的大考。”

至于球迷在比赛中用飞机拉出的横幅,温格表示:“我一直在看比赛,我没有看观众席或其他地方,在周围有批评你的声音时,无论别人怎么想,你只有集中注意力在你的工作上才能规避这些干扰。他们的抗议会不会影响球队?我不知道。”

而有关个人的未来,温格也表示,自己将会以个人声明的形式来让外界知晓自己的决定:“你们不久后就会知道了。”

(豆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豆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