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遭连败

2017-03-20 07:5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昨天,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队以两个7比8惜败于瑞士队和捷克队,遭遇两连败。

昨天上午,中国队迎来卫冕冠军瑞士队,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前九局,中国队以7比6领先。最后一局,后手掷壶的瑞士队最后一壶打出一记双飞,以8比7逆转取胜。

昨晚,中国队对阵捷克队,比赛同样十分胶着。第10局,以5比7落后的中国队后手掷壶,队长王冰玉凭借两次精准投掷得到两分,将比赛拖入加局。加局中,后手掷壶的捷克队最后一壶成功旋进大本营中心,以8比7险胜,中国队则在一天之内遭遇两连败。如果算上首个比赛日负于加拿大队,中国队开赛以来已是三连败,目前与同样3战皆负的丹麦队并列排在积分榜末位。若想跻身四强,中国队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全部获胜。中国队二垒刘金莉表示,连败并不会影响队员们的信心,失利已经过去,后面的比赛还是要首先做好自己,然后等待对手犯错误。本报记者 和冠欣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