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就湖人雄鹿群殴开罚单 三将合计被罚7.5万刀

2017-03-20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在比赛中爆发集体冲突。双方有多名球员卷入了冲突之中。NBA官方经过调查,公布了对这一斗殴事件的处罚决定:对雄鹿队内线格雷格-门罗罚款3.5万美元,对湖人队后卫尼克-杨罚款2.5万美元,对湖人队后卫拉塞尔罚款1.5万美元。而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则并没有因为赛季的过激言论而受到处罚。

在湖人与雄鹿比赛第三节的最后时刻,尼克-杨接到队友传球上篮,雄鹿球员布罗格登用一个凶狠的动作将他直接放倒在地。尽管裁判吹罚了犯规,但杨仍对布罗格登的动作非常不满,落地后就推搡了对方。这时,门罗从后方赶到,直接用手臂推了杨一把。而拉塞尔看到队友被欺负,也冲上前来为杨出头,从身后推了一把门罗。此后双方多名球员都加入了冲突。最后还是裁判及时将双方分开,避免了进一步冲突的爆发。

裁判当时立刻将主要参与冲突的门罗、尼克-杨和拉塞尔三名球员驱逐出场。作为主要参与冲突的人员,以上三人均被追加了罚款。

赛后,湖人队主教练沃顿发表了一些激烈言论,他批评了裁判以及雄鹿队的工作人员。

“雄鹿的一名员工也在场上,他抓着英格拉姆的球衣,各种推他,注意,不是拉住他,是狂推他。而裁判却没有对这一行为进行任何表态?我只想说,别碰我的球员。如果这么做都可以的话,那么我也完全没问题,我大可以找几个洛杉矶这里的人来为我们湖人做这些事情,我相信肯定会有很多人愿意做这个工作,很显然这是不对的。”沃顿表示。

沃顿还批评了裁判对拉塞尔的处罚:“是门罗先掐了尼克的脖子,然后拉塞尔才推他。如果拉塞尔不推他,我才真的生气呢。拉塞尔做得非常对。”

沃顿还表示:“在联盟看来双方的程度是一样的。但明明是门罗先掐着杨的脖子,拉塞尔才推他的。我不知道门罗是不是因为被祖巴卡打爆了而抓狂。后来门罗还打了英格拉姆的脸。所以,这样的吹罚真的很狗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