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保住湖人董事会席位 两兄长签协议放弃争权

2017-03-20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吉姆-巴斯和约翰尼-巴斯已经按照珍妮-巴斯的要求,取消了球队的年度股东大会,并推选珍妮继续成为湖人董事会的一员。

在珍妮让魔术师上任湖人总裁并让小巴斯下课之后,小巴斯一度联合起自己的大哥,想把珍妮从董事会赶走。但珍妮及时做出应对,让他们没能召集股东大会,而且还要求他们投票同意自己终身担任董事会成员。

根据媒体在洛杉矶郡最高法院查询到的文件,吉姆和约翰尼已经签署了认同文件,除了让珍妮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之外,还把同父异母的两个弟弟约翰尼和乔伊也选进了董事会。

湖人的董事会管控着老巴斯遗留下来的4项家族基金,包揽了湖人66%的股份,平均分给6个孩子。当时巴斯兄弟想要控制董事会,就是想要卖掉自己的股份,但现在他们显然向珍妮屈服了。

值得一提的是,法庭文件中显示,巴斯兄弟签署的这份协议是有时效的,只维持一年,这意味着珍妮现在还不是终身董事会成员。湖人每年都要开股东大会进行董事会选举,未来还有可能出现变数。

珍妮的律师也表示,为了保住自身的地位,珍妮会再提交一份诉讼文件,要求这两位兄弟把她选为终身董事会成员,不得做出任何违反信托规定的行动。避免未来湖人再次出现高层动荡,影响球队正常的经营事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