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宣布帕帅赛季报销 将接受左膝半月板手术

2017-03-20 09: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灰熊宣布帕帅赛季报销 将接受左膝半月板手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于明天接受左膝盖半月板摘除手术,他将因此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事实上在本月初,帕森斯就被诊断出左膝盖半月板部分撕裂,并且将无限期休战。

虽然灰熊队当时并没有直接宣布帕森斯赛季报销,但是许多媒体都相信帕森斯在本赛季不会再次上场。

果然,灰熊队今天正式宣布帕森斯将接受左膝盖半月板摘除手术,并赛季报销。

据悉,帕森斯的手术将于明天进行。

帕森斯是灰熊队在去年夏天的重要引援,他得到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然而过去两年,帕森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特别是膝盖,这也是小牛队不愿为他提供顶薪续约合同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加盟灰熊队之后的帕森斯依然受到伤病困扰,竞技状态明显下滑。他一共代表灰熊队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场19.9分钟,得到6.2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3.8%和26.9%。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